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老外眼中露得最性感的女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7:52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想必更够闯入好莱坞发展是每一个女星的梦想,但那可不是一个人人都能站住脚跟的地方。象白灵、刘玉玲、杨子琼、巩俐、章子怡几位在好莱坞有所作为的明星,除了一定的演技之外,也还有其他绝招才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的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胸露肚脐的白色迷你裙显示出白灵的性感气质

  一:露肉时装与肢体语言两手抓

  代言人:白灵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即便是衣服上没有露肉的窟窿,但是在表情上的那种风骚与性感也是拿手武器

  一:露肉时装与肢体语言两手抓

  代言人:白灵

  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白灵,以性感大胆著称,其深入骨髓的风韵极具诱惑;与她有的一拼的是刘玉玲,个子不高,脸蛋也绝对称不上漂亮,但是敢于露肉的本事不可小看;杨子琼有着一身强硬的武艺,但是在装扮上倒是女人味十足;巩俐大姐的身材是该鼓的鼓,该翘的翘,但是对这样具有杀伤力的身材,她懂得半隐半藏,欲说还休的样子让你心里直痒痒;小妹章子怡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一个小女生,脸蛋年轻漂亮,穿着也是一副玉女派作风,但这也是一种个性,还有不少人吃这一套呢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